Faith

也青不可拆不可逆!

【荣光[电竞]阅读体】记忆储存馆

卑微渣渣在线产粮

这个圈太冷了,自行产粮

有意者可以看看,超好看

作者龙柒:《荣光〔电竞〕》

陆封x卫骁

时间线为:陆封卫骁输给pro,确定关系

【】为原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卫骁刚和队长确定关系,正亲的高兴,结果就被一道白光闪了眼,一睁一闭就到了这个地方。


走进去后才发现熟人竟然还真不少,放眼望去大半个荣光圈几乎都在。


卫骁探头,第一时刻就看到了陆封,惊喜过后招了招手就往过走。


“队长,这有点怪,有没有可能我们遇到鬼打墙了。”卫骁边走边道,话虽如此,脸上笑意倒是不减分毫。


“哎是啊,老卫,队长,咱们咋都在这儿?”


卫骁看了一眼逐步走来的白才,很是嫌弃这棵菜。

“你在问我这个眼一闭,再一睁的人是吗,菜?”

“……”

卫骁又转头试图将陆封和自己同流合污。


Gary看见陆封就满是惦记着solo,还没靠近就暗自打气大喊:“close,solo。”不算标准,倒是引的不少人侧目围观。


元泽像是觉得丢人正要把人拉走,却见陆封好像真的要答应似的,一个停顿放缓了脚步,正想要说道两句好兴致。


但陆封还没回话,就有人替他打断了


“不行哦,把这本书看完,或者休息时间才可以solo。”一道略带清朗的少女嗓音传来。


“你是谁?”陆封边问边侧身挡住了卫骁,卫骁也警惕的向前一步。


只见面前是一个面带戏谑的女生,像是不怀好意的期待着什么。扎着高马尾,休闲式衣服,手腕上带了个传统红绳手链。


“大家好,这里是记忆储存馆,我是007号储存馆管理者凌七。”凌七笑嘻嘻的说。

“为什么要带我们来这里?”元泽表面笑着,眼神却沉沉地看着凌七


“哎呀呀,别瞪我嘛,我可是个女孩子呀,我带你们来这没有别的目的,只是这是系统的选择。”


“系统的选择?”从逸追问


“是的,我们会跟从系统的选择,把一批一批的人带来这里,给他们看自己的故事,系统选择是有原因的,肯定是因为你们的意难平,因此我们带你们而来,解决自己的意难平。”


“这怎么可能”,卫骁根本不信。“又不是小说。”


“说不定呢。”见卫骁脸色突变,凌七也不继续打哑迷道,“别急呀~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,这个空间来过很多世界的人,你们只是其中之一,是世界上多个次元里的一个组成者而已,当然我也是,我更不是这个世界的领导者,这里有很多空间,我也只是一个朝五晚九苦哈哈的打工人,仅此而已。”,凌七慢悠悠着问答。


“所以我也很可怜滴。”


“那……”


虽然白才身为社畜,同情社畜,可疑问就像那长白山的瀑布一拥而下,还没等白才发问,凌七就打断了他。


“好了好了,提问到此为止,吃的喝的,只要你们想要都有系统为你们准备。”凌七指明位置道,“请看大屏幕。”


他们这才看到了面前的屏幕,只见上面写了几个大字


荣光〔电竞〕


荣光,是那个荣光吗?众人疑惑着

接着又出现了一段字


【前联盟新人王、现陪玩骚话王——卫骁目瞪狗呆!有人踏马的买了他10000局陪玩!200一局,齐齐整整200万人民币!卫骁:“老板,您没数错零吧?”“没。”“您让我陪玩一万局?”“嗯。”卫骁玄幻了,就在他以为自己碰上傻子冤大头,连哄带骗玩得嗨皮时他知道了对方身份。这竟然是他的前队长、那位冠军拿到手软、人人闻之丧胆的联赛大魔王陆封!卫骁:“对不起打扰了告辞!”陆神拎住想跑的小混蛋:“玩够没有,玩够了就滚回来训练!“专治各种不服大魔王攻vs骚话漫天皮断腿天才少年受。】


“什么东西,同人文?”白才大惊道,连自己想要问的话都忘了。

卫骁一阵心虚。

“不是的哦,我刚说过了吧,这是你们的故事”凌七回答。


“那这攻受……”白才顿了一下,感觉自己和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
其他人更是大惊,陆封卫骁两人更是在众目睽睽之下。


陆封也不避讳什么,反而轻轻地握住了卫骁的手


白才这时才想起了刚才要问的话。


“对了,那我们该怎么回去?”


凌七叹息的说“唉,不是都说了吗?这里是为了解决你们的一些小问题,而故事会告诉你们答案,所以当然是把故事看完之后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

“可我们没有什么小问题啊?”小宁子很是单纯的问到


“那是因为我调错了时间,把你们传送早了,看到后面你们就懂了,而且这里的小问题不仅仅只针对宁哲涵你一个人,往下看吧。”


凌七叹了口气,世间的遗憾或许也会在后人的弥补中随着时间的起伏消逝吧。


“嗯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么好看的文,圈子也太冷了吧!

卑微的渣渣,只能自力更生了

我也好想看大佬们写的阅读体

有兴趣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,特别特别好看

卫小畜生和陆封大魔王,我可以!!!!



评论(51)

热度(2563)

  1. 共3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